close
最近真衰

為了做影片(畢冊+區真善美) 整理每個月的區真善美檔案 都沒睡好

現在習慣晝短夜長的生活....糟糕= = 下學期希望能調回來

大家好像還一副不重視的樣子

算了 我本來就是自己做爽的 

至少有學到很多東西

生活營總協 第一次和組長相見歡之後

大家都讓我滿放心的 呵呵 也很開心 我還是有帶人出來阿 只是不是新竹區的 ㄎㄎ

這不成為我的負擔 只是要抽空開會 關心大家情況

兩個月兩次車禍 舊傷還沒走新傷又來

現在外出還是很不方便

推甄 台大先放榜了

我連備取都沒有.....好傷心

台大果然是只看成績的....唉 只好留在交大囉

生醫工程是我有興趣的領域 今天也去找教授聊天

希望研究所能如願以償的 念到自己有興趣的領域

該專心念書了......未來兩年目標!

未來.....先填飽肚子吧~有因緣再續與慈濟的緣了!

不過攝影 剪接 以後還是會繼續玩吧~~

照著興趣走 希望人生可以過得很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501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