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大四了....推甄也似乎是必上

這樣子 我還是堅持把自己弄得很忙 

修17學分 旁聽好幾門課 去圖書館借書學軟體

為什麼?

因為我知道 大四這一年 大概是我這輩子 最能夠自由運用的一年了

以後還有沒有這樣的時間 很難說

錯過了 時間是不回頭的 後悔也沒用

與其等到那時 到不如把握現在 我能決定我的時間分配 要做甚麼事情

好好的把想學的東西 把有興趣的東西 趕緊學起來

或許我熱衷於學習吧 我覺得這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比把時間拿去玩樂還快樂也更持久

solidwork進階 catia進階 matlab初階 ansys初階 maya初階 

研究所 這學期兩門 旁聽課兩門 

區真善美 推動我想推動的社務 做我有興趣 又可以打動人心的影片 照片...

終於到了能自由運用的大四了.....希望能不留遺憾 盡情的去利用每分每秒吧!!

寶貝一定要支持我喔....^^ 愛妳的大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501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