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從上篇文章的進度之後講起吧

進了洪老的實驗室之後,發現真的頗操,現在就要報告 咪挺,洪老還可以一直精神奕奕真是不可思議,怪不得學長很少笑容,大概是很累壓力又大吧~

原本想要認真念書才進入洪老實驗室的我,過完生活營三梯衝衝衝的生活之後,我還是決定了兩件事情,影響我一生的決定吧,maybe...

行善行孝不能等-->進實驗室當老三就好,其他時間拿來付出&回家

未來應該會考公務員-->畢業後先找國防役,四年期間一邊賺錢 一邊念書準備考試

希望能順利當上公務員,雖然錢不多,但是我也不想先存很多錢,夠用就好,身體第一,行善行孝第一

北宜花生活營+真善美研習營的疲累+感冒沒休息,讓我真正體會到身體是不能過度操勞的,因此從開學到現在我盡量12點睡7點起床

各梯生活營順利結束,也有陪伴到各梯真善美組長,總是盡到了責任

真善美研習營順利辦成了,希望真的為竹區培養到人才,未來我繼續努力吧~

現在離退休沒幾個月了,趕快把後路鋪好,讓後人好走順利點~

買器材,立好表格制度做法 趕快把榮家 世光等介紹片做起來,給後人長久使用

這一年應該是能無憾的退休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501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