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過得很快   過的很忙

熬夜時數有史以來最高

現在幾乎每天三點以後才睡

四門專題是這學期最大的挑戰

鄭碧瑩教授的專題 是靠自己行動 負擔還好

機設 機設實作 這兩門專題的分組 很讓我無言

大家都不積極做事 分配下去的工作也常常delay

到後來索性我變成一人小組 找其他組同學幫忙

反正工作分配下去也沒人會做 不如我自己來

昨天還噹了一位同學一頓

社團這學期也是最忙的了 接了心成營組長 自己完全不熟悉的職務 只憑著一股興趣 熱血

學到很多 相對的也很操.....

區幹部也終於結束了 雖然我當的不好

但是我會陪著下一屆一起做得更好

期待大四的生活 做我有興趣的事情 作我會開心的事情 少給自己壓力

畢竟這學期的忙碌程度 真的嚇到我了

再也不想過著這樣的生活 每天三點以後睡 三餐不正常 事情還做不完

我要活得開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501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