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吃完飯了?"我這樣問 心裡其實很緊張 我想知道結果 重點是 你到底有沒有答應?

妳說了一些話 我沒聽進去 只等著妳過來解釋

騎著車 我沒有說話

這樣僵持著 到了85度C

隨便點了一杯飲料

"妳先說吧......"我很無奈

...........

"好吧既然都這樣了 我還能說甚麼?"我心裡其實也不是真正在意 到底有沒有接

我真正在意的是 妳之前點頭答應我的事情 到底有沒有遵守呢?

我覺得 感情 最重要的是 彼此互相信任

這樣不信任的感覺 很糟 真的很可怕 這兩天一整個心神恍惚 做甚麼事都提不起勁

我們在85度C吵得快翻桌了.........隔壁桌的兩個女生也很緊張......

"走吧"......我不想多說了....

我們騎著車慢慢的 在寶山路上晃了一圈

漸漸的我隨著十八尖山的溫度.....把我的腦袋降溫

冷靜想想....我在情緒激動的時候總是說出了很多刺傷人的話......

真的對不起......

我只期望妳做得開心囉.......加油!!!!

我會默默的協助妳的....當然還有大家......  新竹區的夥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501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