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星期  煩人的事情  很多

剩兩個星期 四門專題報告 期末大轟炸 都緊迫的一直來給我壓力

社團 今天開四籌 細流只有我沒寫 原因很簡單 這幾個禮拜 我和日出越來越有緣了

每天回寢室 都是已見東方魚肚白

寶貝昨天突然跟我說 她想接區副總

那我之前講那麼多都是在放屁?

我這麼擔心的事情她竟然一點也不在意?

我還在設想如果她堅持要當的話 那.....我有分手的心理準備

今天再打電話 我很不客氣了 畢竟最近真的是煩到快爆炸 煩到快不能呼吸

寶貝沒有陪在我身邊 還給我添增煩惱

現在 不想多說了 只想專心念書 度過最可怕的兩個星期.......

今天...又要看日出了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501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