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很差,總結來說,就是沒有家的感覺,反而比較像是應酬、應付!寶寶也這麼覺得~

第一次是10月參加迎新,沒收到通知,可以理解,被當成空氣,也是可以理解,畢竟沒人認識。

第二次是11月八德榮家,一樣沒收到通知,還是我請寶寶幫忙問訊息、回復訊息,結果我和寶寶當天去到那邊,也沒人來分配我們到底要去哪邊,也沒人打電話問我們到了沒,就像空氣一般,要去哪,隨你便,所以我和寶寶就到了一個從來沒去過的堂,聽著一首首師姑師伯努力地唱著卻完全沒聽過的老歌,就這麼結束了一個上午。

第三次是12月去中壢園區做環保,一樣情形,到了那邊之後,還是我和寶寶自己去找個地方做分類,沒跟他們一起,一樣也沒人聞問,倒是有跟耀正、彥馨打聲招呼,請雙宇幫我索取歲末祝福的門票。

到了第三次了還是只能靠幾個熟人照顧,感覺真差...我又不是在公司上班,跟你不熟的就當空氣,是吧?!人說事不過三,再這樣下去就是我自己犯賤,怨不得人!之後有空還是回竹區參加活動好了...

同事在約打球了,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501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